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超宽带低噪声放大器模块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2 08:30:50 发布人:张爽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采购内容:超宽带低噪声放大器模块两

3、采购预算:3.3万元

4、拟采购供应商:盛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5、单一来源理由:本项目研制过程中需要对射频接收系统进行设计,且该系统的一个基本设计目标就是保证整个接收链路的噪声系数较小,因此拟购买超宽带低噪声放大器模块以改善整个系统的噪声系数从而提高接收灵敏度。现有系统中的AIS/VDES信道传播模型为盛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为保证系统的兼容性,需购买该公司研发的超宽带低噪声放大器模块以配套使用。该公司生产的模块不仅能在超宽工作频率范围内保证较小的增益平坦度,且能保证在同类产品中功耗最低,其性能指标如下。

产品主要性能指标(TA = +25 OC ,50Ω SYSTEM, VCC=+5V):

参数

最小

典型

最大

单位

工作频率

0.1-20

GHz

增益

31

dB

带内平坦度

±1

dB

噪声系数

2.2

3.9

dB

输出1dB压缩点

+9

+11

+12

dBm

OIP3

+21

+22

+24

dBm

反向隔离度

70

dB

输入回波损耗

15

dB

输出回波损耗

13

dB

电流

138

mA

 

鉴于以上原因,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4729274。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