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职业生涯测评与规划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6:56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采购项目:学生职业生涯测评与规划系统

3、采购内容:本系统是为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而设计的在线产品,包括自我认知等个性特质类测评、在线职业规划决策工具及职业信息数据库查询等模块内容。本次采购5年使用权。

4、采购预算:5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北森生涯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平台,该产品与教育部合作,成为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教育部唯一指定使用系统。它包括现状评估、了解自我、职业探索、决策行动、生涯发展蓝图五大模块。目前,吉讯已在全国百余所高校使用,且没有其他的测评系统能满足使用需求,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