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2018年以“硕博连读”和第一批“申请-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15:06:23 发布人:汪正洋  

各位考生:

学校2018年以“硕博连读”方式和第一批“申请-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生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3月7日,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4729493。
   另外,按照《大连海事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转发<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的通知》(连海大办字〔2016〕430号)的规定,通过考核的所有硕博连读考生,在享受学校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基础上,每人还享受300/月的奖励,直到博士研究生入学为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在硕士入学复试时提交硕博连读申请且现已通过硕博连读考核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学校将一次性奖励其1万元。

 

附件1:2018年以“硕博连读”方式拟录取博士生名单

附件2:2018年以“申请-考核”方式拟录取博士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