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1:21 发布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2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全校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支部书记等50余名党务干部,赴大连市委党校参加《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会。

会上,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王瑜教授以《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并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目标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保障三大板块、四个问题详细阐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逐一作了分析和解读。

会后,组织部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做到突出重点,区分层次,全员覆盖,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不断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扎扎实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一致认为,全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对于谋划全局、引领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