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2014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走进海事大学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4-10-13 14:40:22 发布人:  

  一、《INDIA·心灵的香气》

  古老的印度,奥迪西轻踏足尖,如拨弄着一捧晶莹的恒河之水,那一刻耳边脚铃的回响,宛如奥里萨古老神庙的石雕般弥久永恒。



  二、《AFRICA·我们的庆典》

  野性的非洲,狮子的鼾声打破了夜晚的恬静,聆听大地母亲的呼唤,感受生命的神奇魅力,用最原始的姿态来迎接自然的孕育。




  三、《ARAB·沙漠的花朵》

  妩媚的阿拉伯,看沙漠之花,迎风怒放,在卡萨布兰卡悠扬的旋律中,幻化成如风飞逝的流沙。


  四、《KOREA·啊,大长今》

  清丽的韩国,扇似千江水,鼓如汉江月,伊人不在时,春光为谁痴,伊人又重逢,明月也流连。



  五、《SPAIN·激情安达鲁西亚》

  如火的西班牙,是谁在撩动着那件弗拉明戈的长裙,悠扬的吉他声伴随着浑厚的嗓音,打着响指的节奏,踏着脚点狂欢到天明。




  六、《CHINA·海内存知己》

  大美的中国,千年古史,浪沙淘尽,国之精粹交汇融合,勾勒出舞蹈精灵们飘逸、优雅的身影!




活动组织: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

摄影:王捷、陈捷阳

新闻链接:http://202.118.83.98/dlmu2/html/2014/10-13/9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