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8-31 21:05:42 发布人:  

根据宪法、地方组织法关于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任期五年的规定,甘井子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地方组织法关于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领导或者主持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的规定,717日,甘井子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决定》,标志着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按照甘井子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换届选举工作从7月中旬开始,到1210日完成。其中,815日至920日为选民登记阶段;921日至1017日为推荐、确定、介绍代表候选人阶段;1018日为投票选举日。

大连海事大学属于凌水街道第八选区,主校区按各二级单位设置选民小组,请各位选民关注稍后各选民小组的工作安排。

各级人大代表是我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主题和基础,是国家权力的行使者,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是党和国家政策、法律的宣传者和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者,肩负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各位选民,您手中的一票,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一票。希望您珍惜民主权利,在甘井子区委、甘井子区选举委员会的领导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人大代表选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