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楼宇门禁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8 09:55:26 发布人:  

全校师生员工: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校在部分楼宇安装了门禁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门禁管理系统将于10月21日开始,分三个阶段启用。
  第一阶段(10月21日开始):各二级单位办公实验楼,包括航海楼、轮机楼、信息楼、环境楼、机电楼、数理楼、专业学位楼、网络信息中心、凌海轮机实验楼、档案馆、启航楼、扬帆楼、电航楼、生物楼、科学会馆。
  第二阶段(10月24日开始):学生公寓,包括方舟一公寓至方舟六公寓、海华一公寓至海华十一公寓、瀚海一公寓至瀚海七公寓、英华一公寓、英华二公寓、谊华一公寓、文华一公寓至文华六公寓。
  第三阶段(10月28日开始):综合楼。
  二、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生物楼三座楼宇内部门禁系统使用权限由所属单位负责管理。
  三、门禁系统启用后,全校师生员工可凭校园一卡通出入上述楼宇。
  四、持卡人要妥善保管校园一卡通,严禁转借他人,一旦丢失应及时挂失,对违反此规定,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五、保卫处、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应以门禁系统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和任务,有效维护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门禁管理系统联系人:
信息处 校园一卡通管理结算中心
管晶 3889(卡务中心),高路 13840885690(技术支持)。

附件1:一卡通卡户管理办法-卡务中心.doc

附件2:校园楼宇门禁安装情况一览表.doc

学校办公室
                            信 息 处
                           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