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海事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3-09-12 14:03:05 发布人:  

按照中央和交通运输部党组的安排部署,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征集工作,认真找准问题,学校党委将采取面对面谈话、网络意见箱、实体意见箱三种形式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 征集意见建议的时间:

2013912-1031

二、 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

三、反馈意见建议的形式:

1.面对面反映意见建议。学校领导班子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已开始陆续到各基层联系单位和分管工作单位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单位一线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广大师生可以通过与领导面对面的方式直接提出意见和建议。

2.书面反映意见建议。广大师生员工可以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投至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箱。

3.网上反映意见建议。广大师生员工可通过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上的“群众留言板”在网上提出意见和建议。专题网站网址为:http://qzlx.dlm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提出意见,反映问题,建言献策。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