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海大故事 感动你我”征集暨交通运输部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0 14:58:28 发布人: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于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 海大故事 感动你我”征集活动,并制作专题宣传片在全校展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同和好评。多年来,海大人在平凡的岁月、平凡的工作、平凡的岗位中,每时每刻都发生着感动海大、感动你我的故事,这些故事体现了一种精神、展示了一种风采、形成了一种文化,成为学校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为继续挖掘、树立和宣传2013年我校师生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涌现出的卓越教师、优秀职工、学生楷模、先进集体等,结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厅政法字﹝2013200号文件(见附件1)精神,现开展2013年度“海大故事 感动你我”征集活动,并将征集的先进典型作为我校“2013年度交通运输部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推荐候选人”。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学生
二、征集内容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品行道德、职业精神、重大贡献、影响力等方面事迹突出,事迹原则上应发生在2013年度或在2013年度被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并在以下某个方面表现突出:

1、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维护国家、集体、群众利益勇于担当,作出重要贡献;

2、在学校重大事件、重要发展、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3、临危不惧、见义勇为,为维护社会治安和学校安全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4、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
  5、发扬文明新风,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敬老扶幼、助困济难,坚持多年为社会、为他人做好事,事迹突出并有较大社会影响;
  6、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体现高尚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事迹突出;
  7、在其他方面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并有较大社会影响。

三、征集方式
   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推荐工作,并于1031日前将《2013年度“海大故事 感动你我” 推荐表》(见附件2)电子版、打印版各一份报送到党委宣传统战部。

联系人:刘宝明

联系电话:84728215


附件1: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13年“海大故事+感动你我”推荐表.doc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