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提升在线开放课程质量,促进海事教育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2017-05-27 14:45:08 发布人:  

\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于管理的意见》精神,大连海事大学坚持“建以致用,以用促建”的在线开放课程发展理念,积极与“爱课程”中心合作,搭建“大连海事大学在线课程中心,不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推广工作。

近日,作为“大连海事大学航海类特色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群”(一期)的5门课程已成功登陆教育部“中国大学MOOC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公开授课,促进海事教育资源共享,真正体现“立足校内师生、提升教学质量,共享优质资源、服务社会公众”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意义。

\

欢迎广大师生登录“大连海事大学在线课程中心,参与MOOC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的学习与讨论。

教务处

20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