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农工党中央授予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15-12-28 08:47:59 发布人:  

  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农工党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在学校分管联系农工党海大委员会工作的校领导孙培廷副校长的指导下,多年来,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各级政协委员职责、大连市纪委监察局特邀监察员职责、大连市参政议政党外人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职责,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彰显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
  2015年度,农工党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方面工作,获农工党中央、省、市委员会肯定。
  2015年5月,农工党海大委员会被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评为2011-2014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李国进同志被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评为2011-2014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9月,农工党海大委员会被农工党省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在农工党建党85周年之际,李国进和赵永生同志,被农工党省委会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称号。
  换届以来,农工党海大委员会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2015年11月,被农工党中央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组织”。

                                教务处
                              2015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