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4 12:57:4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结合,学校于5月18日举办了“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我校各教学单位共计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

   讲座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胡涛副教授,就“爱课程”MOOC平台上开设课程的总结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了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建设理念。同时结合教学实例,探讨了利用MOOC解决传统教学中切实问题的方式与方法,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系列讲座之二,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现代化教学应用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欢迎,同时为拟申报学校2016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教师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机会。

                                  教务处

                                  人事处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