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08 16:44:18 发布人:  

  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日前落下帷幕,经学校推荐、省赛区复赛选拔,全国决赛作品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朝霞副教授的《邓小平关于改革开放的两个“宣言书”与全面深化改革》微课程获得全国一等奖(辽宁省赛区唯一一等奖)。


\
  

  作为承办单位,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辽宁省分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在复赛中,我校获得辽宁赛区文史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理工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欢迎广大师生点播观看获奖微课作品(链接页面)。

                               教务处
                             2015年9月8日

附注:
  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共设34个省级赛区,共有613件作品入围参加决赛。经严格遴选,评选出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五类奖项,其中特别奖2件(均为院士主讲),一等奖20件,具体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