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办首届多媒体课件大赛

发布时间:2015-09-17 09:46:31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2015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提高学校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丰富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学校于7月23日—9月10日举办了首届多媒体课件大赛。
  经课件作品征集、学院初审推荐、网络复赛评审,共计13项课件作品入围决赛。9月10日决赛现场,13位参赛教师逐一展示课件作品的优势与亮点,9位评委专家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9项,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
  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的决赛作品将面向学校师生进行公开展示、共享与应用推广。(BB系统链接
  通过本次多媒体课件大赛,带动了教师积极地投入教学课件的制作和研究,推动了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更新,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教务处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