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单红军检查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3 09:17:27 发布人:  

  近日,为检查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副校长单红军在教务处、教学设施管理中心及督导组相关人员和专家的陪同下,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单红军先后走访了远航楼、励志楼、学汇楼等300余个开课教室,重点检查了师生的到课情况以及教学设施的准备情况。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精神饱满,听课效果良好;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无故缺课、迟到早退现象。
  单红军还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主要实验设备的保障工作,要求确保学生的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他还来到远航楼的多媒体教室,仔细检查了教室桌椅、照明、空调、多媒体等设备情况,了解了教学楼周边环境及道路整治工作。
  检查结束后,单红军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部门)应通力合作、细化管理,注重为老师和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将我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做细。  

                                教务处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