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国际海事组织示范课程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17:19:40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组织示范课程翻译工作,我校于4月7日召开了国际海事组织示范课程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正江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邹玉堂、副处长章文俊、航海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伟、轮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林叶锦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玉堂主持。
  邹玉堂结合国际海事组织示范课程的背景,传达了国际海事组织示范课程集体办公的会议精神,章文俊根据示范课程日程安排,会同相关学院初步确定了我校相关课程的负责人。
  刘校长对我校示范课程翻译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课程负责人要积极主动翻译课程,对课程要进行持续跟踪和研究,不能简单作为任务完成;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成课程的翻译工作;三、鼓励教师参与翻译工作,提升我校教师的知名度。

                                教务处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