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3-2014(2)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03-13 11:29:00 发布人:  

  3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9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2014(2)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单红军副校长主持,教务处邹玉堂处长、宋先忠、李春野、李国进、曲东东副处长以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先忠介绍了开学初全校本科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本科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风貌饱满,高职称教师授课率上升,并对相关统计数据作了通报。邹玉堂向各教学单位领导介绍了新聘期教务处领导任职及分管工作情况,并就教务处201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逐条说明与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课程考核方式方法改革、辽宁省本科专业评估、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
  最后,单红军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应放在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上来,使学生学习由被动变主动,不断进行教学方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发挥教师和学生的创新性,从根本上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初的教学运行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和不足,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各个环节的协调与衔接,加强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奠定基础。


                               教务处
                             201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