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举行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12-20 22:36:49 发布人: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项目的申报工作和相关要求,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于2013年12月4日在国际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主任程东教授,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特聘教授冯惠老师,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副主任张弘老师出席了宣讲会。

\
  

  程东教授做了以“思维与实践”为主题项目动员,为同学们解析了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要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洪阳同学对项目申报系统操作进行了简单说明;冯惠老师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高海大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生动的说明了在立项选题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2013年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由继伟、李永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项目经验,最后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
                         201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