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首门国家级视频公开课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09-06 16:05:11 发布人:  

  近日,“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公布了教育部第十六批大学视频公开课新上线课程名单,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吴桂涛教授主讲的《船舶动力装置的发展与绿色轮机》名列其中,成为我校首门国家级视频公开课上线课程。

\

  课程详情参见“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
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Id=ff808081408165870140c2b351870212

  欢迎广大师生点播观看、交流评价!

                                教务处

                              2013年9月9日


课程基本情况介绍:
1. 课程名称:《船舶动力装置的发展与绿色轮机》 (共6讲)
2. 主讲教师:吴桂涛 教授 轮机工程学院
课程助理:杜太利 讲师 轮机工程学院
3. 内容简介:主要包括船舶的发展与分类、船舶动力装置综述、船舶柴油机简介、船舶动力装置节能、船舶新能源—天然气、船舶及动力装置的防污染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视频、图片等多媒体资料使观看本课程的学员和观众对船舶、船舶动力装置的类型、特点、功能及防污染方面等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使学员或观众能够更好的了解船舶,进一步增强海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