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海事局首席助理局长阿祖丁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

发布时间:2014-12-22 16:52:04 发布人:  

  12月17日,马来西亚海事局首席助理局长阿祖丁(AZUDIN)、助理局长卡纳(KANA)一行访问我校。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处处长葛同林、副调研员陆立明、辽宁海事局船员处副处长饶滚金和广东海事局陈悦一行陪同。
  上午,副校长单红军会见了阿祖丁局长一行,教务处、质管处及相关单位(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单红军对阿祖丁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及学生规模等情况,着重谈到了我校在海员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学校严格按照1978年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及其马尼拉修正案的要求,切实培养符合国际要求的高素质航海人才。阿祖丁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能够针对两国航海类学生培养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济贸易发展,为东盟船员培训合作事宜奠定基础。  
  下午,在单红军的陪同下,阿祖丁局长参观了我校航海实验室、轮机实验室、航海训练与研究中心、“育鲲”轮以及校园环境,并对我校海员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

                               教务处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