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生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08:43:15 发布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号)及辽宁省招考办有关文件精神,教务处于9月12日发布了2018年我校研究生免试推荐工作的通知,对全校推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公布推免名额分配情况。根据学校推免工作管理办法和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开展了本单位研究生免试推荐工作,经学院初审教务处复核,共有13个名额未落实(其中航海技术专业10个,轮机工程专业2个,救助与打捞专业1个)。
经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将该部分名额按照教学单位(原)再次分配,具体情况为:航海学院2个,轮机工程学院2个, 交通运输管理学院1个,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1个,法学院1个,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1个,数学系1个;破格推免4个。根据上述决定,相关单位分别组织了补充推荐工作,并将增补推荐名单报教务处审核。
经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最终确定450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免试推荐攻读研究生资格,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9月18日—9月27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16:30前反映至教务处或纪委办公室。电话:84729212或84729225。 
推荐、接受工作在时间上分为互不交叉的两个阶段。推免生可以自愿选择本校或外校报志愿、跨专业报志愿。  
推免生需于9月25日后登录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网上注册、查询、申报等事宜。  

附件:2018年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

教务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