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江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26 16:19:36 发布人:白阳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激励教师和学生尽快投入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2月26日,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在教务处和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学期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刘正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汇楼、励志楼和远航楼,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精神饱满,听课效果良好。 刘正江一行还检查了教室使用情况,对多媒体教室配置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学校督导组专家将于2月26-27日查看全校300余个教室的教学情况。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务实发展,强化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