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江检查我校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16:29:05 发布人:白阳  

 

1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正江在教务处、航海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首先,刘正江同辽宁海事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感谢辽宁海事局一直以来对我校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这不仅是对航海类专业学生专业知识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考量。

   

随后,刘正江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检查安排和考场秩序等情况,深入到考场查看学生作答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解答监考教师提出的问题,对教务处和相关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密切配合辽宁海事局做好考务管理,严抓考试纪律,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