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国打捞协会主席吉姆•艾略特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8:21 发布人:李天镇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5/D7/03/0C9552B440FBD4567D5796522D7_5B02C693_B5245.jpg

10月28日,美国打捞协会主席吉姆·艾略特访问我校。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813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小勇对吉姆·艾略特先生专程到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新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吉姆·艾略特代表美国打捞协会感谢学校的周到接待,简要介绍了美国打捞协会基本情况,并对双方进一步在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

会谈结束后,吉姆·艾略特参观了航海模拟器、救助与打捞工程实验室及校史展馆,并为师生作题为《The U.S. Marine Salvage and Firefighting Regulatory Framework and Marine Salvage Case Studies》的讲座报告。

科技处处长弓永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