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增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07:39:12 发布人:陈强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1/2A/46/AB5541BE03F6FC1E8FFC5762342_3FC84336_4EA2AD.jpg

5月29日下午,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增山一行6人来校调研,学校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与赵增山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E/EA/74/80D74D46F11386F2B37356B15B1_50B2C6F2_4C332E.jpg

王小勇首先代表学校对赵增山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特别是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后,学校科研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近期,正在筹备建造智能船,希望能够在相关领域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道路,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敞开交流合作的大门,希望与更多企事业单位在高新技术研究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借助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8/F9/D9/444DCA022A5A2169EE7A0A8DFB5_A92859FE_4FCA83.jpg

赵增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成为很多单位谋求合作的对象,中远海运重工作为现代商船建造的领跑者,在多年的建设发展中,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积累了丰富的造船经验,希望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与学校在智能船研究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彼此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能船设计建造理念、技术成本、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就多方面形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学校科技处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