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与美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8:45 发布人:赵明哲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1/21/EF/A9246955E6127DEF0521EF8E059_6369F08A_6D0758.jpg

6月23日,我校与美国船级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美国船级社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Paul Karam、校长孙玉清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孙玉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进展。他表示,美国船级社与学校在无人船技术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目标,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推进相关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重要举措,更是引领行业发展、拓展合作空间的重要途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一定能够产出丰硕成果。

Paul Karam介绍了美国船级社大中华区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对本次签约的期待。他表示,美国船级社与学校有着悠久而良好的合作传统,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学校为美国船级社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认可。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研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智能航运相关领域发展。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不定期召开高层交流会、联合举办学术讨论会、开展项目合作研究等。

美国船级社法规事务部、业务拓展部、审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科技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