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小组赴人文社科类院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4: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依据推进计划按时完成各院系及学科的分级标准,3月29日-30日,科技处会同政策研究室、人事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陆续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人文社科类院系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各院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的要点、原则和执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各院系均表示办法修订工作完全符合校院两级管理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发展需要,重点介绍了本单位的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的工作计划,并表态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充分调研、认真讨论,按时完成本单位(学科)的论文分级方案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