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3-11-25 16:43:58 发布人:  

  11月16-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第15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我校携相关科技成果参展,其中,徐久军教授主持研究的成果“一种高纯氢氧化镁的连续制备方法”获优秀产品奖(参展高新技术项目3300项,获奖268项)。

  “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多维度、全方位展现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与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更紧密结合,促进更广范围的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包括29个国家和地区、34个外国团组在内的3012家展商参展,包括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115个代表团在内的54.1万人次参会,总展览面积达11.5万平方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