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1个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4:38 发布人:李天镇  

2020年11月,深圳市社科联公布了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1-2023年)评选结果,大连海事大学深圳研究院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中心入选获批。基地授牌仪式于11月24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为此次入选的基地负责人授牌。我校黄庆波教授、常崇娟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我校深圳研究院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研究中心的获批,对于发挥我校在交通运输和海洋经济领域的研究优势,加快我校人文社科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1-2023年)评选活动,由深圳市委和深圳市社科联开展,此次共有10家单位入选,其他单位分别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当代中国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俄法学比较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民生幸福标杆研究中心、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深圳市社会科学院深圳市情调查研究中心、深圳大学道德文化研究中心、深圳大学荷兰研究中心、深圳大学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