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建设的“应急救助与抢险打捞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获得认定

发布时间:2013-09-11 10:18:21 发布人:  

为加强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发挥企业的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推动科技成果工程化、产业化,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协同创新,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认定工作,研发中心的牵头单位要求以具有较强研发能力和产业化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主。

经过公开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交通运输部在公路桥梁安全检测与加固改造技术与装备、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公路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技术及装备以及应急救助与抢险打捞技术及装备等4个方向共认定7个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其中,我校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参加由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牵头申报的“应急救助与抢险打捞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通过评审获得认定,为加强学校特色学科建设、提高交通运输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