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4:22 发布人:唐振东  

1月6日下午,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船管公司总经理田明远、船东公司总经理李瑞民、山东船员公司经理张建、集运大连公司总经理李勇、行政中心高伟一行来访我校,洽谈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初北平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初北平代表学校对田明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海丰国际之间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制定出明确的合作时间表和线路图,逐步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田明远代表海丰国际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和学校加强合作、互惠共赢,成为长远的合作伙伴,海丰国际将在多方面为双方深入合作开放资源。高伟介绍了海丰国际的总体概况。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就业招聘、航运特色教材建设、科技合作、奖助学金设置、专业实验室捐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