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公司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8 08:59:56 发布人:  

11月3日上午,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公司机关科技部科技经理杨贵强、科技主管牛志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何国雄、技术部经理杨凯东、LNG公司技术部经理罗文忠、油田设施公司技术部经理汪伟奎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进行座谈交流。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教授参加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李肇坤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大型海洋工程作业船综合协同仿真系统、液化天然气船舶操作模拟技术、智能航运一体化应用平台和航运船联网应用技术、海洋运输突发事件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水上危化品运输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长周期波与海洋结构物和系泊船相互作用模拟技术、智能船舶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杨贵强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智能航运一体化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