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苏中矿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干权、副总经理韩爱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8-23 15:47:32 发布人:李天镇  

8月23日上午,江苏中矿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干权、副总经理韩爱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及相关学院教师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国刚代表学校对陆干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学科特色和科研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

陆干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结合江苏中矿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对本次来访目的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在船舶机电配套产品方面、船舶防污染技术等多方面实现与大连海事大学协同研究。

轮机工程学院张洪朋教授、环境工程学院郭明星副教授分别就船舶机电配套产品、船舶防污染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进行了详细汇报。

江苏中矿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上海经济区,是一家集开发、制造、工程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粉体工程协会会员企业,洪堡KHD商标授权使用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