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联合项目 毕业中外学员477名

作者: 来源:《中国交通报》08-29 添加时间:2017-09-04 10:08:00阅读次数:

  本报讯 (记者 杨莉) 8月26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世界海事大学联合培养的第十二期“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联合项目”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

  自2005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开班以来,“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联合项目”已为国内外海事系统培养了12届共477名学员,除中国之外,还有学员来自印度、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越南等国家。

  该项目的录取标准与世界海事大学现行硕士项目的录取标准相同,采用全英语教学,包括18门理论和专业核心课程、1项专题研讨及1篇研究性毕业论文。来自世界海事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的16位国际海事领域知名专家和教授承担了项目的授课任务。学员在完成学业取得相应学分后,可获得由世界海事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该项目于2010年和2016年先后两次参加并顺利通过我国教育部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两校将在科研与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