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央广网】大连海事大学“绿色通道”精准资助每一位寒门学子

作者: 来源:央广网 09-01 添加时间:2017-09-04 10:00:00阅读次数:

  央广网大连9月1日消息(记者田彤 贾铁生 通讯员王慧敏)近日,大连海事大学迎来2017级新生。从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贴心精准的资助工作也送到每一位寒门学子的手中。“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使得寒门学子在入学之初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专享“海大人”的多项福利。学校还在暑期开通资助服务热线电话,宣讲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据了解,大连海大资助管理中心为学生准备了多达十项助学通道,无论是校友出资设立的博联助学基金、校友爱心基金,还是学校提供的临时困难补助、爱心超市、勤工助学岗位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等,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一条条便捷通畅的求学之路。

  此外,作为交通运输部所属的航海类高等院校,航海类专业学生还可以获得专业资助,奖学金覆盖面高达50%。

  大连海事大学资助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多年来,学校用心关爱每一名寒门学子,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承诺,同时鼓励学生自立自强、诚信履约、心怀感恩。

  相关链接:http://news.cnr.cn/native/city/20170901/t20170901_52393019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