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5-17 08:15:40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尽管离2019届大学生毕业还有一年多时间,但大连海事大学已提前布局。5月16日,大连海事大学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35家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及用人单位代表来到学校,在发布生源信息的同时,广泛听取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以及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完善“就业倒推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就业质量。

大连海事大学2019届将有毕业生549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010人、硕士毕业生1360人,公共管理硕士(MPA)19人,工商管理硕士(MBA)27人,留学生毕业生75人,主要涵盖了理、工、经、法、文、管等学科的47个本科专业、57个研究生专业方向。近三年,该校毕业生就业区域主要集中于东北、华东、华北等区域,达80%左右。其中,选择在东北地区就业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地区,保持在36%以上,在大连市就业率近30%。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