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百团大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6 16:07:38 发布人: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24日,大连海事大学2016百团大战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

活动期间,副校长许民强和校团委书记关晓光莅临活动现场。许民强对百团大战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同时又强调大一新生处于刚入学的关键一年,要以学习为重,以学生社团促进学习,平衡好学习与学生社团生活之间的关系。

此外,许民强还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生社团干部应加强与新生之间的交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生社团活动不可流于形式,要注重文化内涵;学生社团建设应勤于思考,勇于开拓,努力为我校挖掘并培养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

\

本次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共有172个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参与。参与学生组织涉及单位包括校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处、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团委、图书馆、部分院系团委等,参与学生社团涵盖学术科技类、实践公益类、文化艺术类、体育运动类及兴趣爱好类共五大类。

\

\

百团大战在为新生们提供选择心怡学生社团的同时,也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学生社团才艺的平台。在百团大战进行的同时,精彩绝伦的学生社团风采大赛复赛也紧紧抓住了同学的眼球。入围复赛的各学生社团火力全开,用热情点燃了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将百团大战各学生社团的热情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百团大战在展现各个学生社团的特色与精彩活动同时,还展现了我们海大人的风采。本次活动无论是活动准备阶段,活动进行阶段,还是活动结束阶段,都井然有序,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与同学们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