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借助在线,实现翻转,创新大学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8 09:00:42 发布人:  

为进一步强化在线开放课程应用效果,展示“翻转课堂”教学方式的魅力,学校于627日举办了“借助在线,实现翻转,创新大学教学”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人事处和质量管理处联合举办,我校全体督导组专家及来自各教学单位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

讲座邀请到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教授,内容聚焦如何快速建设在线课程、借助在线课程开展翻转教学等主题,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同时与现场督导专家、开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教师发展培训在线开放课程系列讲座之一,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现代化教学应用理念、转变教学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教务处

人事处

质量管理处

2017628

附,蒋玉龙个人简介:

蒋玉龙,男,博士,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 IEEE/EDS-CPMT上海联合支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