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船级社总裁孙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1 15:12:03 发布人:唐振东  

3月29日,中国船级社总裁孙峰、副总裁赵晏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单红军、副校长赵友涛会见孙峰一行并座谈交流。

单红军对中国船级社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学校与中国船级社在战略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软硬件”实力,持续推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希望未来双方围绕智能航运等领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标准制定、海事安全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孙峰表示,中国船级社与学校的良好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学校多年来为中国船级社输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且近年来双方联合承担了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科技合作,促进船舶新技术装备与技术规范标准的融合发展,为船检领域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机制与合作方向、两用船建造以及MASS CODE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总经理张辉、党委书记邢繁辉,中国船级社人事处处长林耿菁、科信处处长李晔、建造处处长鞠立强、产品处处长姜波涛、科创试验中心主任蔡玉良,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两用船监造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