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17:00:00 发布人:杨久亮  

7月7日上午,学校在凌水国际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主持。

赵友涛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一流专业占比、专业排名等方面仍存在困难和挑战。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应充分发挥学术咨询、评价和决策职能,把握教育基本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发展谋划方向。

会议听取了2022年新增专业的汇报,经全体委员表决,同意通过国际联合学院新增法学专业的申请。

经全体委员审议和表决,会议确定了教学直评人员推荐、校内本科资助教材审查、“瀚海工程”培养人选中期考核结果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大连海事大学“瀚海工程”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大连海事大学教研论文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修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