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社科联主席石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9 16:56:54 发布人:李天镇  

6月4日,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石坚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813会见了石坚一行,随后双方在综合楼513进行了座谈交流。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C/52/01/6F48D3AFD61994C7A615B2EA150_379C0C98_37E35.jpg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石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海大因海而生,是一所航运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下一步,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辽宁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科技支撑。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1/1C/D3/08D24D54FD5614E7AA12C5C2D26_5227ABE1_31DB0.jpg

王小勇围绕航海文化、国际化、半军事管理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的进展,希望未来能在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更多更好的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发展。

石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省社科联拟设立若干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和学术活动基地,以期能够更好的服务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海大发挥特色优势,开展深入研究,积极为辽宁经济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辽宁海洋经济发展,做强做优我省海洋产业问题,联合举办“辽宁海洋经济发展学术论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学校科技处、辽宁沿海开放与经济发展研究基地等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