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获得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第六届)申报单位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16:09:40 发布人:李天镇  

近日,经过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审、研究决定,授予大连海事大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第六届)申报单位优秀组织奖。全省共有9家单位获此殊荣,我校作为3个获奖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本次获奖是对学校申报组织工作的肯定,学校将在今后的科研组织管理工作中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加科学、规范地做好成果奖组织申报工作。

undefined

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由辽宁省人民政府设立,以辽宁省人民政府名义授予。奖励对象为省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成果,奖项设三个奖级,第六届奖励范围为2013-2014年成果,我校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近期,第七届、第八届社科奖励即将启动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