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瓦锡兰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庞万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08:17:20 发布人:李天镇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B/43/CF/373604EE6127B1D750D016F3F78_6FFB9A3B_15367F.jpg

5月13日上午,瓦锡兰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庞万力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会见庞万力总经理一行并举行座谈。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0/DD/94/1BA1B7D151180261A9A30E8D41E_D272DD78_1058CB.jpg

孙玉清对庞万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瓦锡兰一直以来在船舶领域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孙玉清介绍了学校无人船研究进展情况,并对正在推进的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建造项目建设目标和功能需求以及承载的使命进行了说明。孙玉清期望瓦锡兰能够为学校该船的设计和建造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并希望双方依托学校“无人船舶系统及关键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在智能船舶领域研究、工程博士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国际合作。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C/13/98/D3E84786F5DCA941A3AD8BEDA11_E9C0CAD5_33DD9E.jpg

王小勇表示,无人船是未来学校科研发展的重点方向,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的建造对于我国智能船的研究和技术研发也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学校也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方案设计,希望瓦锡兰能够利用公司在智能船舶领域的先进技术、设计经验和国际化视野为该船的设计、建造以及智能化方案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8/14/D9/506883E8995044E479497084B8E_AF12C592_FE91E.jpg

庞万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着眼国际前沿的发展眼光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多种方式的合作助力学校将该船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科研实训船舶,支持学校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推动我国智能船舶发展。

座谈会上,瓦锡兰项目代表就有关船舶设计方案和相关项目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船型方案、智能系统设计、关键智能设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瓦锡兰中国市场特种船部门高级销售经理张荣健、瓦锡兰齐耀发动机销售经理王玉辉参加座谈;瓦锡兰设计公司销售经理徐忠伟、总设计师张芃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同志及学校相关教师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