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市科技局社农处李晓峰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6:13 发布人:李天镇  

11月6日上午,大连市科技局社农处李晓峰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会议由科技处弓永军处长主持。

弓永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晓峰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市科技局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单的介绍了学校参加会议的代表并围绕海洋环境、节能环保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

李晓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2021年大连市科技计划项目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校各位老师,从自己的研究领域着手,深入研究,挖掘更多有价值的、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科研项目。

座谈交流期间,参会教师围绕节能环保、海洋环境等领域的项目进行的汇报,并对未来发展做出了初步的计划和建议。李晓峰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与大家共同探讨。

学校科技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