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北极航线母港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20-11-14 21:31:46 发布人:李天镇  

11月10日,辽宁省政府参事胡军等一行9人就北极航线发展前景及母港建设问题到我校做专题调研,副校长王小勇出席座谈会。

王小勇介绍了学校在北极航行领域开展的研究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感谢省政府参事关注北极航行问题,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省市层面在北极航行领域取得落地的成果。

宁桂玲参事、胡军参事代表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

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为调研组介绍了《北极通航的理论与实践》,并就大连建设“北极航线母港”进行了内外部环境分析,提出了推进大连建设“北极航线母港”的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该建议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成员包括省政府参事室产业政策组组长、沈飞集团原副总经理陈永满,省政府参事室产业政策组大连分组组长、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宁桂玲,省政府参事、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知识产权局原局长李长春,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朱航,省政府参事王瑞,省政府参事、台盟辽宁省委主委、大连锅检院技术总监胡军,省政府参事室阮振兴处长,台盟省委委员、台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戴蓉,台盟大连市委调研处处长孙明浩。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勇、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