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三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在首届大连市创新争先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07 13:58:06 发布人:科技处  

2021年3月12日,由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决赛在大连广电中心举行。来自大连市科技创新领域的50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华出席并为部分获奖者颁奖。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洁荣获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德高、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范云生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面向我市在职科技工作者中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近5年内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方面,以及在创新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项目负责人展开评选。既展示了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科学普及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更展现了他们孜孜不倦、潜心科研、攻克难关的精神风貌。现场还举行了科技创新主题论坛。我市科技专家和部分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市如何培育科技创新动能、打造优质创新环境、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等主题各抒己见,为大连创新策源中心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