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船系统院海洋智能技术中心主任邱伯华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7-04 10:15:44 发布人:李天镇  

6月29日,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海洋智能技术中心主任邱伯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主持座谈会。我校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邱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船舶工业系统研究院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现状和目前学校重点建设的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在智能船舶等领域的研究概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项目合作关系。

随后,邱伯华介绍了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行业优势和智慧海洋工程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大局中共同发挥作用。

会上,我校相关教授就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涵盖了船舶智能航行、智能机舱、智慧通导等领域。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共同探讨。

会后,邱伯华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通导实验室和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