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2:02 发布人:李天镇  

10月18日上午,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文良一行16人来校调研。科技处处长弓永军在综合楼513会见了赵文良一行,对赵文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各重点领域的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技术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违约责任”等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加大新形势下高校技术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势在必行,有利于进一步维护高校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利益。

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朱闯、航海学院尹勇教授及轮机工程学院张彬老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自主研发的航海模拟器实验室,并对我校在航海模拟器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还与尹勇教授团队在后续的科普教育模拟器市场推广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