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海事局科技项目“LNG船舶内河运输系统风险评估研究”通过项目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11 09:13:23 发布人:  

  12月8日上午,由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吴宛青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科技项目“LNG船舶内河运输系统风险评估研究”(项目编号:2014-4)成果验收会在辽宁海事局举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宋明、辽宁海事局科技信息处处长杜长顺、危防处处长王佐、副处长韩俊松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辽宁海事局科技信息处主持。
  评审委员会由来自长江海事局、天津海事局、广东海事局、江苏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江南造船厂、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七位专家组成。长江海事局彭宏恺高工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上,评审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经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成果资料齐全,内容翔实,研究方法正确,技术路线合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项目组完成的《LNG船舶内河运输系统风险评估研究报告》和《LNG船舶内河运输风险控制标准(建议稿)》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操作性,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