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第六期浩海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12 11:09:58 发布人: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第六期浩海沙龙“未来航运业发展趋势及关键问题”于线上成功举办。本期沙龙由我校“浩海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李桢、韩佳霖和王焕新三位老师主讲。信德海事对沙龙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数5708人。

结合自身长期跟踪的国际海事热点议题,三位老师分别就无人船、极地航运及全球海员供需等航运业发展的若干关键问题,以“无人船的法律规制”、“国际海事组织对极地航运的治理”“全球海员人力资源现状及发展预测”为专题开展了专业分析和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呈现出一场富有时效性和思考性的专业报告。

在互动环节,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和信德海事等单位的嘉宾与主讲老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整个活动氛围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